威尼斯vns888-首页

59859cc威尼斯官网

NEWS

野菊花烘干设备

野菊花,中药名。野菊花性微寒,具有疏散风热、消肿解毒。多分布于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及西南。野菊花烘干机是一款自动化的连续性的烘干设备,对于野菊花的烘干有积极作用的。野菊花的烘干是将热风很好的利用起来让菊花加速水分流失,得到适合保存的干菊花。

菊花烘干.jpg  mtxx367.jpg

野菊花的主要组成部分:1 热交换系统; 2 热风配送系统; 3 进料系统; 4 控制系统; 5 出料系统; 6 排湿系统。

热交换系统根据热风产生装置分为热风炉、散热器、电加热器、空气能热泵、太阳能集热板等。

野菊花烘干机设备的形式,是多层输送带内置于保温烘室内,将需要烘干的野菊花堆置在运输带上,借助输送带的移动,将物料送入烘室内与热空气进行传热、传质交换使物料达到干燥的一种动态设备。以空气为干燥介质,空气用循环风机由外部经加热器加热后,经分布板由输送带下部垂直上吹。空气流过干燥菊花层时,物料中水分汽化,空气增湿,温度降低。部分湿空气排出箱体,另一部分则通过循环风机与新鲜空气混合后在循环。最后干燥野菊花经过冷却后,由出料口输出。

 暴风截图2022112525447953.jpg

野菊花烘干设备根据场地类型会考虑到的几点有烘干设备的长、宽、高、热源。针对不同场地的设计这几个方面都会有所调整而适应不同的场地。南充首创科技作为专业的大型烘干设备生产厂家,野菊花也只是其中的一种,野菊花烘干设备的上市使得种植野菊花的用户不再为野菊花的保存而烦恼,同时也能够很好的将野菊花的品质控制到一个标准,有利于野菊花作为药用的情况。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