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vns888-首页

59859cc威尼斯官网

NEWS

 内训师选拔赛圆满落幕,精彩历程与结果揭晓!


为推进公司战略目标,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决定构建系统化培训体系,其中内部讲师队伍建设尤为关键。

在 2024年4月9日,四川首科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内训师选拔赛。此次选拔赛旨在发掘和培养优秀的内训师,以提升团队的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411163938.png

选拔赛的过程紧张而激烈。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潜力,他们通过精彩的演讲、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复杂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

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位选手脱颖而出。此次内训师选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知识的交流和分享。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发现了优秀的内训师人才,也促进了同事们之间的相互学习和进步。


微信图片_20240411163945.png

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及幕后团队的辛勤付出,也感谢评委们的辛勤付出和专业评审。

相信打造高效、专业讲师队伍,可以保障培训体系实施,促进知识共享与传承,这也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