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vns888-首页

59859cc威尼斯官网

NEWS

 2024年四川首科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


赛促战,砺精兵

2024年四川首科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

成功举办

俗话说“一技之长,能动天下。”为了提高员工岗位技能水平,提升质量意识,营造全员学习氛围,我司拟开展一次职工技能实操比赛。

从2月23日—27日,四川首科以“技能比武显身手,竞技竞智争上游”、“争做技术标兵,争当创新能手”为主题,举行2024年四川首科第二届职工技能实操比赛活动。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车工组、激光组、风机组、电工组、装配及钳工组、风管组、锅炉组共7个比赛小组,技术岗位覆盖面广、操作性强、内容紧扣工作实际。

640.jpg



01|比赛现场,高手云集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者们全神贯注,展现出了职业素养和精湛的技能。他们每次操作都展现出“干一行钻一行”的精益求精,“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的态度!


02|比赛过程,亮点纷呈

比赛中,参赛者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展示了自己在岗位上的独特技能。这些亮点不仅展现了职工们的专业素养,更提升了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03|比赛结果,实至名归

巧手成就卓越,匠心创造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者。

650_副本.jpg



以赛促学,掌握技能

以初心,致匠心

做合格的高技能人才!本次职工技能实操比赛不仅提高了职工们的技能水平,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