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vns888-首页

59859cc威尼斯官网

NEWS

 展会完美收官|落幕不散场,未来更可期!


2024年3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落下圆满帷幕。

 

在此期间,四川南充首创科技遇见老友,结交新朋,再创佳绩!工作人员以热情、耐心的服务解答各位老板的问题,讲解我们的产品,让现场充满了热情和活力。同时,感谢各位新老朋友莅临与指导,也感谢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回顾现场,耳畔依旧是人声鼎沸,参展人流穿梭不息。尽管只有短短3天的时间,但是,四川南充首创科技的展位是人气集结地,人潮涌涌,热火朝天,接待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23145126.jpg

 

我们素昧平生,却因产品结缘,我因品质敢保证,您因信任而合作。四川南充首创科技全员以诚信、尽责、高效、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真诚和热情服务每一新老客户。

 

在未来的日子里,四川南充首创科技将继续致力于烘干行业技术创新和智能化转型,做到“专注干燥领域,让天下没有难烘的产品”的使命。为农产品加工行业带来更多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感谢此次与您的不期而遇故事未完待续,不说再见。


 

 

 

 

 

 

Baidu
sogou
Baidu
sogou